新华网
【行业信息】工行福州自贸片区分行: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新华网
福州自贸片区分行从履行服务实体经济天职、落实金融工作三大任务出发,为辖区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提供融资支持。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工行福州自贸片区分行: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2022-06-09 15:38:07 来源: 工行福建省分行
字体:

  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中国工商银行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分行涉农贷款余额达13.64亿元,较年初增长1.77亿元,增幅达14.94%,其中:农村企业及各类组织贷款较年初增长15.01%,单户授信1000万元以下普惠型涉农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增长23.49%。

  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福州自贸片区分行从履行服务实体经济天职、落实金融工作三大任务出发,围绕地方农村产业发展情况、格局变化和需求特征,结合辖内经济发展优势,综合辖区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状况,重点关注当地水产行业,通过多次实地踩点走访,为辖区内从事水产经营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提供融资支持,设计“水产贷”融资方案,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取得良好效果。

  该方案项下贷款主担保方式为信用,单户贷款额度不超100万元,对于追加保证担保的可提升贷款额度上限至300万元,对于追加抵押物的,小微企业单户贷款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个人名义单户贷款额度不超过500万元。(工行福建省分行)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6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