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福建冶金落实“三提三效”-新华网
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通堵点”为抓手,加快落实年度重点难点堵点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福建冶金落实“三提三效”

2022-03-31 19:30:56 来源: 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

  福建省冶金(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通堵点”为抓手,加快落实年度重点难点堵点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提高效率上下功夫;持续优化激励机制、优化发展动能、优化产品结构,在提升效能上下功夫;抓重点、破难点、疏堵点,在提增效益上下功夫,推动四大板块、六大产业同向发力、齐头并进,为实现全年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三钢集团中板厂2022年1月入库量、热轧量、机时产量、工序能耗等七项指标均破历史纪录。

  三钢质计部中板机器人自动激光打样系统投用,实现钢板试样手工标识全程无人化。

  闽光云商公司推出3种灵活可控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业务新模式,即云链货融、云链控融、云链保融,促进了上下游产业链的协同与发展。

  厦门金鹭开展烧结炉内氛围提升等专项改善,提升刀片烧结磁性能稳定性。

  厦钨新能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中高镍电池材料方面的技术优势,加速推进年产40000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建设。

  厦门金鹭推行快速换线SMED项目,实现了产品间的快速切换,增大了有效产出。

  厦门金鹭通过开发自动化上下料系统,实现了人工替代,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南铝板带加工公司以轧机提速增效为切入点,成立提升冷轧效率等5个专业组进行专项管理,1—2月份营收同比增长60.98%。

  福蓉科技推进高附加值产品技术攻关,攻克产品研发短板难点等问题,产销大幅增长,1—2累计营收同比增长52.20%。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