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宁德第二水厂增设一体化净水工程通水试运行-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宁德第二水厂增设一体化净水工程通水试运行

2021-10-15 17:04:45 来源: 福建水投集团

  9月28日,宁德第二水厂增设一体化净水工程(5扩6)通水试运行。

  近年来,随着宁德市城镇化水平提升和大型项目落地,宁德市城区用水量急剧上升,导致供给侧紧张。宁德水务公司高度重视民生供水保障工作,想尽办法提高供水能力。经过充分研究讨论,在宁德第二水厂现有供水能力5万吨的基础上,增设一套日供水能力1万吨的一体化净水设施,采用“管道混合—折板絮凝—斜管沉淀—重力无阀滤池”集成式模块化的工艺技术,总投资近400万元。

  该项目从决策到通水试运行历时约3个月,实现了“投资省、速度快、效果好”的目的,将有效缓解宁德城区供水紧张问题。(郑平)

[责任编辑:连雨欣 郑云彩]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6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