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滕佳材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华网
(记者 郑雨萱) 29日,省政协主席滕佳材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副省长郑建闽,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严可仕、余军、黄玲参加走访。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滕佳材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2023-01-30 15:47:04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29日,省政协主席滕佳材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滕佳材都详细了解党派团体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党派团体机关的同志亲切交流。滕佳材充分肯定了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长期以来在政协平台上取得的履职成效,他指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共同担负起福建在服务民族复兴和祖国统一大业中的特殊使命,在政协平台上聚焦高质量发展、社会民生关切和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等重点领域积极履职建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滕佳材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关键一年,多党合作事业前景更加广阔、使命更加光荣。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共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紧扣中共福建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积极主动融入省政协履职实践,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良言、汇众智、聚合力。省政协将持续拓展新型政党制度实践平台,努力为党派团体履职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强保障,共同谱写我省人民政协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副省长郑建闽,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严可仕、余军、黄玲参加走访。(记者 郑雨萱)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