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历史遗留问题取得突破性进展 鼓楼红霞新城首批业主领证-新华网
福州晚报讯“等了17年,终于拿到产权证了,很开心。据悉,近期,红霞新城21户业主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成为该历史遗留项目自交房17年来第一批领证业主。红霞新城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15号,建筑年代为2003年。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历史遗留问题取得突破性进展 鼓楼红霞新城首批业主领证

2022-01-18 10:28:35 来源: 福州晚报

  “等了17年,终于拿到产权证了,很开心。”昨日,鼓楼区红霞新城业主张先生这样告诉记者。据悉,近期,红霞新城21户业主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成为该历史遗留项目自交房17年来第一批领证业主。

  红霞新城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15号,建筑年代为2003年。红霞新城有商铺476户,住宅366户。其中北楼是商品房,南楼是拆迁安置房,共有280多户拆迁户。

  “项目当初建房时,因开发商的原因,拖了五年才交房。入住新房后本来说好两年内就拿产权证。”张先生说,后来业主了解到,红霞新城当初因为违反规划,无法办理面积测绘和产权登记。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多次主动靠前,与开发企业和有关单位集中座谈商议,查清症结、明确办法,在市纪委的督促指导下,红霞新城产权证问题(第一批)终于在2021年底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首批业主领证。

  今后,我市还将持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加快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