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美好福建图片展》在斯德哥尔摩举办-新华网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美好福建图片展》在斯德哥尔摩举办

2022-09-16 17:04:48 来源: 福建省文旅厅对外交流合作处
字体:

  9月9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联合主办的《美好福建图片展》暨“清新福建·人文福地”——福建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在斯德哥尔摩开幕。

  此次图片展甄选了福建世遗景点、国家5A级景区、4A级景区、非遗项目、民俗文化、传统工艺等福建文旅精品图片36幅,展现了福建厚重多彩的人文历史和清新迷人的自然风光。视频推介会从福建全省十条特色主题线路中精心挑选、拍摄制作了世界茶香之旅、客家土楼之旅、人文坊巷之旅、海丝休闲之旅、乡村寻福之旅等五条精品旅游线路宣传片,每条线路融入福建的自然风光、文化民俗、历史人物和美食住宿等内容,配以优美动人的音乐。

  该展览及视频现场播放将持续到10月31日。

[责任编辑:郑云彩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00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