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厦门人防:设立人防便民服务点-新华网
厦门市人防办在厦门市美仁山通道内设立人防便民服务点,为过往行人免费提供报刊杂志、开水、充电宝、(电动)自行车打气筒、部分急救药品等服务。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厦门人防:设立人防便民服务点

2022-02-22 11:28:15 来源: 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近期,厦门市人防办在厦门市美仁山通道内设立人防便民服务点,为过往行人免费提供报刊杂志、开水、充电宝、(电动)自行车打气筒、部分急救药品等服务。

  厦门市美仁山通道全长208米、宽5米、高4米,是连接禾祥西路和厦禾路两个密集居民区的便捷通道。2018年,厦门市人防办通过环境整治、设施提升,将美仁山通道改造成人防休息纳凉点。

  目前,厦门市人防办还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人防便民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王国贵)

  

[责任编辑:陈醉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