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福建人防:调研莆田人防试点工作-新华网
调研组现场察看仙游县第一医院和盖尾卫生院结合修建人防医疗救护工程工地,听取建设单位对人防医疗救护工程情况的汇报。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福建人防:调研莆田人防试点工作

2022-02-17 10:58:47 来源: 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体:

  1月24日,福建省人防办调研组赴莆田市调研人防试点建设情况和人防宣传教育工作。调研组现场察看仙游县第一医院和盖尾卫生院结合修建人防医疗救护工程工地,听取建设单位对人防医疗救护工程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仙游县结合新建医院修建人防医疗救护工程的做法,强调一要确保人防试点建设工程质量;二要注意把握好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阶段任务;三要确保年底完成竣工验收。

  调研组还察看了莆田市科技馆人防展台,听取了莆田市人防办的汇报。对莆田人防融入市科技馆建设人防宣教展台,借力科技馆受众面广、维护管理规范、提升宣教成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对该做法加以总结推广,注重人防宣传教育工作的拓展与延伸,提升人防宣教覆盖面和影响力。(林致越)

[责任编辑:郑云彩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