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晋江:7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晋江:7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2-02-17 10:22:48 来源: 福建日报

  15日,晋江市75个项目举行第一季度集中开竣工活动,总投资额262.6亿元。其中开工项目46个、竣工项目29个。产业项目57个、占比76.0%,投资总额198.1亿元、占比75.4%;总投资超5亿元项目10个,充分蓄积产业提档升级新动能。

  据介绍,此次开竣工项目既有强链补链、提升产业高度的“强产业”项目,也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补短板等“兴城市”项目,总体呈现出“数量多、业态新、支撑强”的特点。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7.3%。其中开工数量增长84%,竣工数量增长262.5%。项目数量的快速增长充分展现了晋江市深入开展“开放招商科技创新项目落地攻坚年”,推动项目加快“谋划—签约—开工—投产”阶段转化的力度与速度。项目盘子中,既有集成电路测试探针暨中国大陆营运总部、柳峰汽车配件、百宏年产25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等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领域的战略新兴产业项目,也有满誉产业机械微工业园、富联印染提升改造等通过“工改工”方式实现“零地扩容增产”的优势传统产业项目。 (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林晓燕)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