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厦门火炬高新区举办专精特新“小巨人”接待日-新华网
火炬高新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逐一回复,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厦门火炬高新区举办专精特新“小巨人”接待日

2023-05-12 17:33:45 来源: 厦门火炬高新区
字体:

  5月10日,厦门火炬高新区举办“益企服务”企业接待日之专精特新“小巨人”专场活动。

  火炬高新区党工委负责人与华盛弘、百岗电气、唯科模塑、赛尔特等8家“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

  “现在招工存在错配问题,建议火炬高新区能多组织园区企业组团招聘进高校。”“我们马上要搬到同翔高新城的新厂,希望园区配套能够围绕新生代员工需求进一步完善。”与会企业代表具体反映了政策直达、人才引进和保障、新业态应用场景、园区配套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火炬高新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逐一回复,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建立问题清单,及时向上反映,跟踪进展并反馈给企业。

  厦门火炬高新区将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作为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升产业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的重要内容。类似座谈会,在火炬高新区已成为常态化机制,近期还将举办多场企业座谈会、供需对接会,以此为工作抓手,加大调研力度,细化服务举措,确保政策直达企业,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让主题教育的成效在解决问题中更加凸显。(厦门火炬高新区)

[责任编辑:袁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