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世遗景区联名卡”首发-新华网
(记者 卞军凯 郭斌) 20日,“福建世遗景区联名卡”首发活动举行,将在世遗大会期间向广大民众免费发放一万张。据悉,“福建世遗景区联名卡”将通过现场首发1500张、线上预约8500张两种方式发行,市民可关注“福建世遗景区联盟”微信公众号预约。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世遗景区联名卡”首发

2021-07-21 10:52:25 来源: 福建日报

  20日,“福建世遗景区联名卡”首发活动举行,将在世遗大会期间向广大民众免费发放一万张。该卡联名景区包括武夷山、鼓浪屿、永定土楼、南靖土楼、泰宁大金湖等我省5家世遗景区,以及三坊七巷、太姥山、清源山、湄洲岛等10家5A景区、4A品牌景区和重点A级景区,在联名景区可享受首道门票五折优惠。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省旅游协会主办,旨在抓住世遗大会契机、全面提升我省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水平,创立福建世遗景区智慧联盟,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通过在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期间首发“福建世遗景区联名卡”,让福建世遗景区携手省内各大景区集体亮相,创新打造“清新福建”和“全福游”品牌线上线下宣传产品,大力推广“全福游”品牌主景区和“环八闽”沿线重点A级景区,让更多人了解福建、来到福建,感受福建的青山绿水,一起“见福、见美,见未来”。

  据悉,“福建世遗景区联名卡”将通过现场首发1500张、线上预约8500张两种方式发行,市民可关注“福建世遗景区联盟”微信公众号预约。该卡有效期一年,即从发行之日起到2022年7月20日。 (记者 卞军凯 郭斌)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77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