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向日葵、茉莉花竞相开放又香又靓 梁厝打卡-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向日葵、茉莉花竞相开放又香又靓 梁厝打卡

2021-07-20 11:42:15 来源: 福州晚报

向日葵花田和古厝相映成趣。

  占地2000平方米的向日葵花田、被茉莉花环绕的37处古厝、有上百株福建山樱花的“世遗林”……盛夏的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展现了一幅动人的画卷。

  据了解,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的向日葵正值盛花期,市民整个夏季都可前来观赏。街区内种满了茉莉花,面积共20亩,有狮子头多瓣茉莉、台湾种单瓣茉莉、双色茉莉(鸳鸯茉莉)、双瓣茉莉、金茉莉、绒茉莉6个品种,现在正是花香最浓郁的季节。

  “世遗林”面积约15亩,上百株福建山樱花预计明年初春开放,届时将营造出浪漫的粉色花溪景观。目前“世遗林”正在固苗中,市民可到入口处的“世遗林”纪念雕塑合影留念。(记者 管澍)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67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