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联合国糖尿病日 厦门多院专家提供义诊答疑-新华网
现场还可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腹围,并提供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筛查、诊断、治疗及预防咨询。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联合国糖尿病日 厦门多院专家提供义诊答疑

2021-11-12 09:59:25 来源: 厦门日报

  11月14日(周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当天9:00-11:00,厦门市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厦门市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糖尿病科、厦门市糖尿病研究所主办的“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大型义诊公益活动将在厦门市五一广场(必胜客门前)举行。

  届时,由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委员、厦门市糖尿病研究所所长李学军教授领衔的全市各大医院糖尿病专家团队将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现场还可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腹围,并提供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筛查、诊断、治疗及预防咨询。(记者 楚燕 通讯员 刘长勤)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6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