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心4项护理科研成果亮相国际护士大会-新华网
本届大会以“守护全球健康”为主题,吸引了来自132个国家或地区的近6000名护士参加。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心4项护理科研成果亮相国际护士大会

2021-11-10 09:57:06 来源: 厦门日报

  近日,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简称厦心)的4项护理科研成果在国际护士理事会大会上进行专题发言,富有启迪性的实践成果获得国际同行的认可。

  国际护士理事会(ICN)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卫生专业人员组织。本届大会以“守护全球健康”为主题,吸引了来自132个国家或地区的近6000名护士参加,针对护理领域最新研究、发展趋势和全球健康领域的重要议题进行线上交流。

  此次厦心护理信息团队、无陪护团队和循证小组的4项研究成果在ICN大会上进行专题发言。厦心护理专家向大会分享了近年来团队在护理信息建设、无陪护医院建设及循证实践的研究成果。该院作为福建省唯一的心血管病专科医院,致力于打造智慧医院标杆,近年来护理信息临床实践模式已在组织管理、人才培养、护理信息研究等方面取得瞩目成效。此外,厦心于2019年10月在全省率先开展全院无陪护管理,探索家属无陪护管理模式,建立起“护士+护理员”专业陪护创新模式,经过近3年实践,已形成一套系统、科学、完善的无陪护医院管理方案。

  厦心护理部陈媛主任表示,未来医院护理将继续以信息化为支撑,强化人文服务意识,将患者安全融入各个环节,进一步开创智慧型医院管理与服务模式,真正实现护理工作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记者 楚燕 通讯员 刘云芳)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