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中医药文化科普进校园-新华网
通过科普宣讲、图片解说及实物展示等形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中医药魅力。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中医药文化科普进校园

2021-11-03 10:41:08 来源: 厦门日报

  学生们感受中医药魅力。(林小凤 摄)

  近日,由厦门市药学会主办,厦门医学院药学系、厦门双十中学附属学校承办的“弘扬中药国粹,传承中药文化”用药科普进校园活动在厦门双十中学附属学校举办。

  该活动是我市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科普宣讲、图片解说及实物展示等形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中医药魅力。

  下一步,厦门市药学会将通过健康义诊、用药咨询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系列宣传,特别是对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安全用药进行解读和科普,进一步提高公众的药品安全科学素养。(记者 陈泥 通讯员 林小凤)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