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第十八批7例本土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新华网
截至10月13日16时,我市累计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病例156例。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第十八批7例本土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1-10-14 10:20:18 来源: 厦门日报

  10月13日,厦门第十八批7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身体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经国家省市专家组复核确定,于当日治愈出院。他们将被送往厦大附属翔安医院进行康复治疗。截至10月13日16时,我市累计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病例156例。

  据悉,此次出院还有1位漳州的患者,至此,漳州、泉州的7位患者已全部出院。此次出院8名患者,最小31岁,最大65岁,他们将由转运救护车送往厦大附属翔安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出院时,院方给出院患者准备了口罩及食品点心。

  一把剪刀、一柄梳子、一张围布、一面镜子,一个简易的理发室就开工了。市定点医院自战“疫”以来,全体医务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在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更是无暇打理自己的头发,加上疫情当前,定点医院的医务人员均实行闭环管理,无法到院外的理发店进行头发打理,过长的头发也不便于穿戴防护用品,平常最简单的理发成了生活中的难题,给大家造成不小困扰。

  为此,该院工会组织了四名本院职工,急诊科孙昊宗、超声科高小勇、放射科吴少杰、肺科郑玲“操刀”上阵。

  “我们所有的‘战友’长期在抗疫一线,十分辛苦,我们也希望能够为他们尽一份力。”孙昊宗表示,工会一号召,同事们纷纷表示愿意加入义务理发的队伍。当天这支爱心理发队伍一共为50余名战“疫”一线医务人员解决了“头发烦恼”。(记者 陈莼 通讯员 蓝玉培 王雅雯)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5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