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市累计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病例143例-新华网
10月11日,厦门第十六批1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市累计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病例143例

2021-10-12 10:26:10 来源: 厦门日报

  10月11日,厦门第十六批1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身体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经国家省市专家组复核确定,于当日治愈出院。他们将送往厦大附属翔安医院进行康复治疗。截至10月11日18时,我市累计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病例143例。

  据悉,此次出院11名患者,最小4岁,最大68岁,其中1位儿童。他们将由转运救护车送往厦大附属翔安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出院时,院方给出院患者准备了口罩及食品点心,并为小朋友准备了笔记本等礼物。

  根据要求,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实行闭环管理,每天两点一线在隔离病区、隔离酒店之间来回。持续坚守在一线,部分男医生头发过长,影响形象。病区的一线医生护士就自学了新技能,其中九楼病区的孙昊宗和郑玲医师,担任兼职“理发师”,每周定期为同事们理发。郑玲说,科室准备了理发器,先试着帮同事理发,“手艺”也娴熟了,有同事开始“点餐”,要求理成平头、碎发等,给病区带来了时尚感。(记者 陈莼 通讯员 蓝玉培 王雅雯)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