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清评选表彰首批10位“荣誉市民”-新华网
(记者 卞军凯) 25日,福清市向10名对当地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公益慈善事业和对外交流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非福清户籍人士,授予“福清市荣誉市民”称号,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利根、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中学数学教研员林新建等上榜。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清评选表彰首批10位“荣誉市民”

2021-12-26 11:22:09 来源: 福建日报

  25日,福清市向10名对当地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公益慈善事业和对外交流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非福清户籍人士,授予“福清市荣誉市民”称号,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利根、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中学数学教研员林新建等上榜。

  首批评选出的“福清市荣誉市民”涵盖范围较为广泛,既有在福清创办企业多年的企业家,也有近几年引进的重大项目负责人,还有医疗卫生、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优秀人才。

  “福清市荣誉市民”享受的待遇包括:应邀列席福清市人大、市政协有关会议和其他重要会议;应邀参加福清市举行的重大展会、论坛、庆典等活动,享受贵宾礼遇;荣誉市民的姓名和相关事迹在福清市志中记录;在福清市工作、生活期间,其配偶、子女可由有关部门优先推荐在福清市就业;其未成年子女可选择福清市义务教育优质学校就读;本人、配偶及子女在福清市公立医院就医可通过绿色通道享受便利服务;在福清市依法依规申请办理相关业务遇到困难或紧急情况时,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或口头请求后,推荐单位和相关业务主管部门有义务给予协调帮助;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礼遇。(记者 卞军凯)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