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泉州:建设公园绿地 推门见绿提靓城市景观-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泉州:建设公园绿地 推门见绿提靓城市景观

2021-12-16 11:44:07 来源: 福建日报

  走在泉州,不管是街头巷尾,还是公园绿地,到处呈现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致。这得益于近年来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实施“山水园林、百姓园林、文化园林、门户廊道”四大工程,不断提高城市公园服务半径覆盖率、林荫路推广率,促进城市绿化提质增量。

  据了解,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围绕“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目标,结合古城植绿行动,筹建一批城市综合性公园、口袋公园、社区公园,加快建设城市植物园和郊野公园,延伸串联山体公园绿道。持续抓好城市主干道、主视线、进出城门户绿化景观提升,进一步提靓城市景观。

  泉州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1月底,泉州市已完成石狮鸳鸯池公园等7个综合性公园建设,完成109个“串珠公园”“口袋公园”“小游园”建设,累计新建公园绿地面积142.93公顷。(林景瑜)

[责任编辑:袁羽]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8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