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台江:14条措施促进新兴产业集聚-新华网
(记者 卞军凯) 近日,福州市台江区举行企业家大会,现场发布14条促进产业发展的措施,引导和激励企业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14条措施围绕“打造活力商都 滨江福地 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目标,全力促进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现代商贸服务产业集聚发展。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台江:14条措施促进新兴产业集聚

2021-12-07 09:21:43 来源: 福建日报

  近日,福州市台江区举行企业家大会,现场发布14条促进产业发展的措施,引导和激励企业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

  14条措施围绕“打造活力商都 滨江福地 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目标,全力促进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现代商贸服务产业集聚发展。

  在数字经济产业扶持方面,台江区对软件业务收入首次突破3000万元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在福州市级政策的基础上“加码”奖励,政策更加优惠,受益门槛更低。

  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扶持方面,台江区首次提出对该产业的扶持措施,这也是台江区未来5年的重点招引产业方向。

  在现代商贸服务产业扶持方面,对国际行业50强、国内行业10强企业在台江区设立独立法人机构或独立法人分支机构的,最高给予110万元的一次性落户奖励。(记者 卞军凯)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