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宁德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成立-新华网
(记者 范陈春 通讯员 朱乃章) 近日,宁德市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在福鼎市点头镇挂牌成立,将在保护知识产权、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推动企业商标品牌建设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宁德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成立

2021-11-09 09:13:20 来源: 福建日报

  近日,宁德市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在福鼎市点头镇挂牌成立,将在保护知识产权、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推动企业商标品牌建设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点头镇是中国白茶特色小镇、“福鼎白茶”的发源地,也是茶企集中地,现有茶企400余家,其中国家级龙头企业1家、省级龙头企业17家。据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商标品牌指导站建立了商标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可协助企业注册商标、维护企业商标合法权益、指导商标运用,提供全方位、深层次、一体化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助力企业申请商标品牌。

  商标品牌指导站成立后,将通过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商标知识,引导市场主体及时申请商标注册、规范商标使用、争创自主品牌,指导企业制定商标发展规划。同时,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指导站还将提供法律援助,帮助企业全面实施“走出去”战略。(记者 范陈春 通讯员 朱乃章)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