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全省首个海船检验服务中心设立-新华网
(记者 范陈春 通讯员 林子意) 25日,我省首个海船检验服务中心——福建省港设船舶检验有限公司宁德服务中心在宁德赛岐开发区举行揭牌运行仪式。针对宁德船检业务量相对多、船舶修造企业相对集中特点,在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支持下,省级船检部门正式在宁德设立服务中心。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全省首个海船检验服务中心设立

2021-10-29 10:24:00 来源: 福建日报

  25日,我省首个海船检验服务中心——福建省港设船舶检验有限公司宁德服务中心在宁德赛岐开发区举行揭牌运行仪式。

  宁德是我国重要的船舶修造基地之一,是我省船舶检验业务的重点地区。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宁德地区申请新造船舶开工检验达58艘(超过20万载重吨),船用产品检验60件,船舶营运检验256艘次。

  针对宁德船检业务量相对多、船舶修造企业相对集中特点,在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支持下,省级船检部门正式在宁德设立服务中心。

  福建省港设船舶检验有限公司是我省首家国有船舶检验公司,承担全省海船法定检验和图纸审核的工作任务。相关负责人员表示,服务中心设立后,主要为闽东地区航运企业、船舶修造企业及船用产品厂家提供船舶及船用产品法定检验、技术鉴定与咨询等服务,方便区域内服务对象申请检验、船检资料审核等业务,进一步提升我省船检服务能力。(记者 范陈春 通讯员 林子意)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00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