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公安捣毁跨境走私毒品链条-新华网
(记者 严顺龙 通讯员 张宁 叶智芳) 近日,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通过循线追踪,成功捣毁一个走私毒品链条。今年初,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利用某App平台走私毒品,入境贩卖。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公安捣毁跨境走私毒品链条

2021-10-28 10:58:56 来源: 福建日报

  近日,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通过循线追踪,成功捣毁一个走私毒品链条。

  今年初,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利用某App平台走私毒品,入境贩卖。通过公安大数据筛查,民警逐步锁定了现居住在黑龙江省伊春市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为防止刘某逃脱,民警立即远赴黑龙江实施抓捕,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刘某当场抓获。

  据刘某供述,“毒友”推荐他下载了一款App,2020年10月,他第一次通过该App购买了毒品。不久后,刘某收到了一盒彩笔,按照卖家教的方法,在其中一支彩笔的笔筒里找到了冰毒。此后,刘某又多次通过该App购毒。

  “这些藏毒的彩笔都是从境外寄递入境的,而且毒贩很狡猾,经常更换不同账号交易。”民警迅速将情况逐级上报,通过全国公安机关异地协作机制,在江西南昌、河南许昌等地组织开展收网行动。追上线、斩链条,民警先后抓获各类涉毒犯罪嫌疑人12名。(记者 严顺龙 通讯员 张宁 叶智芳)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00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