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共收到代表议案25件、建议636件-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共收到代表议案25件、建议636件

2021-01-27 18:28:4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27日电(刘丰 袁羽)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27日闭幕。截至1月25日17时本次大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25件;截至26日16时,共收到代表建议636件。

  本次大会期间,福建省人大代表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认真提出议案、建议。经对代表议案、建议进行初步分析,今年的代表议案、建议主要关注社会事业发展、改善民生福祉、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健全医疗卫生防疫体系、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和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等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

  对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大会主席团决定交由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审议结果依法向省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对于代表提出的建议,将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办理,并在法定期限内答复代表。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32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