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迎新春品年味-新华网
近日,“土楼故里过大年”2022年漳台青年留漳过年系列活动在南靖举行。本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李小琴 杨新栋 摄  26日,由省台联、福州市台联共同主办的“乡亲相爱一家人”新春话团圆联谊会在位于福州三坊七巷的台湾会馆举行。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迎新春品年味

2022-01-28 10:16:05 来源: 福建日报

  近日,“土楼故里过大年”2022年漳台青年留漳过年系列活动在南靖举行。

  活动期间,40多名在漳州工作生活的台湾青年欢聚南靖土楼景区,游览田螺坑土楼群、塔下村等景点,体验舞龙舞狮、制作木版年画、写春联、猜灯谜、打糍粑、做甜糕等新春民俗。(记者 林辉 通讯员 李小琴 杨新栋 摄)

  26日,由省台联、福州市台联共同主办的“乡亲相爱一家人”新春话团圆联谊会在位于福州三坊七巷的台湾会馆举行。近40名在榕台胞欢聚一堂,分享在福州就业、创业、生活的感受。(记者 吴洪 摄)

  26日,平潭举办在岚台胞2022年迎新晚会。晚会共分为家园幸福、融合发展、家国团圆、美好未来四个篇章,在岚台胞自编自演的《明天会更好》等12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视听享受。(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王婷 摄)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