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地铁开行“福”文化主题列车-新华网
(记者 游庆辉 文/图) 26日,福州地铁1号线开行了一列“福”文化主题列车。走进这列编号为0123的主题列车,车厢顶部,印有“福星高照,福佑中华”;“福”字铺满地,寓意“踩(采)福”;拉手、车门、看板上贴着各式各样“福虎”图……诸多“福”元素,配上“幸福红”,让乘客沉浸在“福天福地福州行”的喜庆氛围中。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地铁开行“福”文化主题列车

2022-01-27 09:31:50 来源: 福建日报

  26日,福州地铁1号线开行了一列“福”文化主题列车。

  走进这列编号为0123的主题列车,车厢顶部,印有“福星高照,福佑中华”;“福”字铺满地,寓意“踩(采)福”;拉手、车门、看板上贴着各式各样“福虎”图……诸多“福”元素,配上“幸福红”,让乘客沉浸在“福天福地福州行”的喜庆氛围中。

  据悉,为加强“福”文化氛围营造,推动市民更加关注“福”文化、参与“福”文化、乐享“福”文化、发展“福”文化,福州地铁除开行主题列车外,还在1、2号线车站、车厢里共计3673面PIS屏,以及客流密集站点的LED、LCD屏上,每天高频播放“福”文化宣传片;在安检口、站台等处粘贴“福”文化宣传海报。(记者 游庆辉)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