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第八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展映百部中外佳片-新华网
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推出电影展映活动,约百部中外影片将在福州市区11家影院及省内其他城市影院、高校、户外广场进行展映,开票通道现已准备就绪,暂定7日18时开通(见二维码)。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第八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展映百部中外佳片

2021-12-07 10:15:59 来源: 福州日报

  第八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推出电影展映活动,约百部中外影片将在福州市区11家影院及省内其他城市影院、高校、户外广场进行展映,开票通道现已准备就绪,暂定7日18时开通。

  据介绍,本届电影节电影展映活动在全球征集到超千部影片,涵盖52个国家和地区。7月起结合“建党百年”等主题,已开展超百场红色公益电影巡展活动。

  展映活动将设置“百年华光”“丝路电影风采”“环球精选”“4K经典修复”“海峡两岸电影专区”“走进福建电影人”等单元,并将组织剧组见面会、专业影人分享会、电影人对话、剧本嘉年华等配套活动,让广大市民体验电影的魅力,让电影节成为电影人和市民共同参与的文化盛会。

  11家影院包括苏宁影城(CGS中国巨幕店)、寰映影城(融侨外滩PRIME店)、金逸福州宝龙IMAX店、万达影城(金融街万达广场店)、福州市大众电影院、中瑞国际影城(三坊七巷店)、CGV影城(东二环IMAX店)、万达影城(仓山万达广场店)、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金逸院线IMAX影城、万达影城(高新区店)、春天国际影城(世欧广场店)。

  电影节期间,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执委办将与中国电信IPTV电视客户端及优酷网络视频平台合作,开展线上展映活动,进一步扩大电影节影响力。(记者 吴晖)

[责任编辑: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