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有声明信片 邮寄“党代会声音”-新华网
在驻点邮局,记者还发现了本次党代会专题邮折,内含《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和科技创新邮票。其中,建党百年邮票20枚采用连票设计,记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是目前“建党百年系列邮票”中发行规格最高的邮票。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有声明信片 邮寄“党代会声音”

2021-11-29 10:19:36 来源: 福建日报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我在现场,我自豪!”“乡亲们,我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现场给你们寄出这张明信片。”……这两天,在西湖宾馆、西湖大酒店、闽江饭店等代表驻地,一张张饱含激动与自豪的有声明信片从现场寄出,为与会代表带来智慧科技的全新体验。

  据了解,“有声明信片”是福州邮政驻点邮局为本次党代会打造的个性服务。在驻地大堂,只需对着打印机屏幕扫描二维码,录下想说的话,即可生成一张独一无二的声音明信片,邮寄给亲朋好友,传递来自党代会现场的深情寄语。

  在驻点邮局,记者还发现了本次党代会专题邮折,内含《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和科技创新邮票。其中,建党百年邮票20枚采用连票设计,记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是目前“建党百年系列邮票”中发行规格最高的邮票。(记者 谢婷/文 吴恩儿/图)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11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