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小雪”迎冷空气 福州降雨降温-新华网
今天是小雪节气,一股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福州。明天开始,冷高压控制福建,福州天气转晴,晴冷天气最低温往往在清晨,24日榕城预计低温9℃,大家可以找出厚实一点的冬装备着。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小雪”迎冷空气 福州降雨降温

2021-11-22 10:52:40 来源: 福州晚报

  今天是小雪节气,一股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福州。明天受冷高压控制,全市开启晴冷模式。24日清晨榕城低温或仅9℃。

  目前,一股较强冷空气横扫我国北方大部,各地降雪降温,今天这股冷空气开始给福州带来降雨降温。小雪节气虽然叫“小雪”,但反应的却是气候特征,提示寒潮和冷空气会活动频繁,此后气温逐渐降低。小雪节气各地是否有降雪出现,完全靠运气。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我市有一个降温过程。昨天午后榕城高温升到24.9℃,人体感觉舒适,今天同一时段的气温估计会比昨天下降10℃左右。气温跳水,大家注意保暖。

  明天开始,冷高压控制福建,福州天气转晴,晴冷天气最低温往往在清晨,24日榕城预计低温9℃,大家可以找出厚实一点的冬装备着。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08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