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直飞荆州航线昨日开通 航程约2个小时-新华网
为进一步助力福州打造航空枢纽城市,增进东南沿海地区与中部地区沟通,厦门航空昨日开通福州—荆州航线。昨日下午,厦门航空福州—荆州航线首航主题活动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举行。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直飞荆州航线昨日开通 航程约2个小时

2021-11-03 11:01:15 来源: 福州晚报

福州直飞荆州航线昨日开通

  福州—荆州航线首航航班上互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为进一步助力福州打造航空枢纽城市,增进东南沿海地区与中部地区沟通,厦门航空昨日开通福州—荆州航线。本月起,该航线航班每周二、四、六执飞,自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直飞湖北省荆州市沙市机场,起飞时间为16时,航程时间约2个小时。

  据了解,荆州古称江陵,是春秋战国时楚国都城所在地,位于湖北省中南部。荆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建城历史长达2600多年,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历史上“刘备借荆州”“关羽大意失荆州”等脍炙人口的三国故事都发生在这里。荆州旅游资源丰富,集文化、生态、自然风光于一体。

  昨日下午,厦门航空福州—荆州航线首航主题活动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举行。在航班值机柜台和登机口,厦门航空工作人员带来汉服展示活动,与在场旅客互动。航程中,客舱乘务组邀请旅客合影留念,为首航之旅留下美好记忆。

  本次执飞的机组人员,大多参加过去年福建援湖北医疗队航班保障任务,机长袁栋曾多次圆满完成支援湖北保障任务。他说:“2020年,我们曾经多次保障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航班往返于闽鄂。今天能够保障福州—荆州航线的首航任务,心里很高兴,希望空中桥梁架设能更好地促进两个城市、两个省份间的交流往来。”

  除了福州—荆州航线外,根据计划,厦门航空今年冬航季还将新增福州—遵义茅台、深圳—福州—连云港、沈阳—福州—三亚等多条新航线,加密福州至南宁、贵阳、成都、武汉等航线,续飞福州—重庆—拉萨航线,推出“飞来福”活动,让市民乐享更快捷、更通达、更灵活的乘机出行体验。(记者 江娟珺)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