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市“双十一”快递业务量预计翻倍-新华网
记者昨日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快递业务旺季自11月初至2022年春节前夕,共计92天。企业还加快边远农村设置代收点、业务网点进度,确保快递进村工作按时完成,让边远农村群众也能在“家门口”收快递。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州市“双十一”快递业务量预计翻倍

2021-11-03 10:39:28 来源: 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快递业务旺季自11月初至2022年春节前夕,共计92天。预计“双十一”“双十二”以及2022年元旦和春节前的电商集中促销将带动业务量显著增长。根据预测和评估,11月1日至16日,全市快递业务量达4000万件,较去年同期增长100%。

  昨日,市邮政管理局对我市“双十一”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了部署。据悉,目前我市各大快递企业采取增加库容、人手,提升大数据管理等措施全力应对即将到来的快递业务高峰。同时,企业还加快边远农村设置代收点、业务网点进度,确保快递进村工作按时完成,让边远农村群众也能在“家门口”收快递。(记者 黄凌 通讯员 夏伟 陈俊媛)

[责任编辑:郑云彩]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025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