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省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新华网
(记者 林宇熙) 19日,省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赵龙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省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0 11:35:50 来源: 福建日报

  19日,省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赵龙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主持。

  赵龙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科学态度,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继续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得更紧更好更有成效,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龙指出,一年来,省政府党组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在致敬党的历史中发扬革命传统,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激发昂扬斗志,至真至诚“学党史”,笃信笃行“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实干实效“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接受了一次系统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更加自觉地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更加深刻领悟“国之大者”、心系“民之所盼”,焕发出建功立业、干事创业的强烈进取精神,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凝聚了强大动力。

  赵龙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争当“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在推动常态化长效化上下更大功夫,发挥福建红色资源优势,用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深入学,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在提升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上下更大功夫,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为民服务上下更大功夫,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下功夫,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综合效能。要在推动全社会形成浓厚氛围上下更大功夫,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教育引导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记者 林宇熙)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