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尹力会见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一行-新华网
(记者 周琳) 1月15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与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刘烈宏一行就深化务实合作、推进“数字福建”建设进行会谈。当前,福建正着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数字福建建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赋能。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尹力会见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一行

2022-01-17 17:29:44 来源: 福建日报

  1月15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与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刘烈宏一行就深化务实合作、推进数字福建建设进行会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说,数字经济是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引擎。当前,福建正着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数字福建建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赋能。福建与中国联通有着扎实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携手推动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5G创新场景应用等,共同谋划新的合作领域,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省数字经济。

  刘烈宏表示,中国联通将积极参与数字福建建设,扩大在闽投资力度,发挥技术人才优势,与更多福建龙头企业联手,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业数字化能力提升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为福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9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