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新增三个省级对台交流基地-新华网
(记者 吴洪) 为充分发挥我省对台交流的资源优势,近日,中共福建省委台港澳办、省政府台港澳办批准在三明市泰宁建宁慈航文化园、龙岩市连城棒球小镇和福州市永泰御温泉文旅小镇新设3个省对台交流基地,从而推动闽台在民生、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给台湾同胞提供更多回顾历史、品味文化、畅叙亲情和共同发展的机会。交流基地既是当地重要的文化资产,也承载着两岸同胞共同的历史记忆和文化传承。截至目前,中共福建省委台港澳办、省政府台港澳办已先后在各市县区设立了35个省对台交流基地。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省新增三个省级对台交流基地

2023-02-08 10:52:04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为充分发挥我省对台交流的资源优势,近日,中共福建省委台港澳办、省政府台港澳办批准在三明市泰宁建宁慈航文化园、龙岩市连城棒球小镇和福州市永泰御温泉文旅小镇新设3个省对台交流基地,从而推动闽台在民生、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给台湾同胞提供更多回顾历史、品味文化、畅叙亲情和共同发展的机会。

  交流基地既是当地重要的文化资产,也承载着两岸同胞共同的历史记忆和文化传承。截至目前,中共福建省委台港澳办、省政府台港澳办已先后在各市县区设立了35个省对台交流基地。(记者 吴洪)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934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