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泉州市泉港区:民法典进乡村-新华网
村干部为村民讲解民法典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为推动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学好用好《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15日,泉州市泉港区在界山镇玉山村开展“民法典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进村入户宣讲等形式,为村民解读民法典亮点,耐心解答群众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泉州市泉港区:民法典进乡村

2022-06-16 10:41:29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志愿者来到田间地头,为农民讲解民法典。

  村干部为村民讲解民法典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

  为推动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学好用好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15日,泉州市泉港区在界山镇玉山村开展“民法典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进村入户宣讲等形式,为村民解读民法典亮点,耐心解答群众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陈嘉纬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