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泉州工行:便捷高效服务疫情防控-新华网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泉州工行:便捷高效服务疫情防控

2022-03-25 10:33:44 来源: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
字体:

  自泉州市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针对企业的贷款融资等实际需求开辟绿色便捷通道特事特办,简化审批流程,为客户提供便利化业务操作。

  3月14日,收到某供应链企业的NRA收汇信息后,工作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第一时间上门调查并完成入账,保证客户资金及时回笼。同日,某贸易公司通过工行网上银行提款补充流动资金,用于油品采购满足下游企业疫情采购需求,但因公司出纳不熟悉操作流程且健康码为“黄码”无法到店。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沟通,通过手机视频指导操作,为客户解决并顺利提款。

  疫情当前,多地强化管控以减少人员流动。获取惠安县某制造企业即将发工资但部分新入职员工尚未持有银行卡,又无法到银行网点办理,工作人员迅速与企业确定时间、做好个人防护后上门办卡,使工人及时足额收到工资。此外,该行为市民提供在线服务渠道,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办理金融业务。部分市民的个人贷款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还款,该行认真做好认定并对经认定符合条件的客户延长还款期限,对相关逾期贷款不作逾期记录报送,切实保障市民的征信相关权益。

  该行还采购物资捐赠给当地防疫部门、医护人员等,保障其生活、工作物资需求。

[责任编辑:陈醉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