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交通运输系统首支“晴空蓝”亮相-新华网
昨日上午,厦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百名执法队员代表身着崭新“晴空蓝”制服、佩戴新式标志标识集中亮相,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省交通运输系统首支“晴空蓝”亮相

2022-09-26 10:32:26 来源: 厦门日报
字体:

  执法队员代表身着“晴空蓝”制服。(傅秋萍 摄)

  昨日上午,厦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百名执法队员代表身着崭新“晴空蓝”制服、佩戴新式标志标识集中亮相,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据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是福建省交通运输系统首支换上新制服的执法队伍。

  “此次统一换装,是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标志着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事业迈向新阶段、踏上新征程。”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宗泽表示。

  记者注意到,新制服臂章标志非常鲜明,内涵也很丰富。臂章通用图案由盾牌、松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执法”字样组成,整体彰显执法权威性,也表明了执法队伍的身份;臂章盾牌内图案由方向盘、锚和缆绳组成,象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表达交通人守护交通安全的理念。(记者 汤海波 通讯员 傅秋萍)

[责任编辑: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