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本周福州迎来高温天气 午后小心雷阵雨-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本周福州迎来高温天气 午后小心雷阵雨

2022-06-20 09:32:10 来源: 福州晚报
字体:

  随着副热带高压增强并逐步控制福建,本周福州气温稳步攀升,中后期将有超过35℃的高温天气过程。大家注意防暑防晒,午后还要防范雷阵雨。

  随着“副高”增强,影响我省的主降水带逐步北抬到闽北一线。福州昨天出现了久违的阳光,家家户户忙着晾晒物品。未来几天,福州最高气温基本在30℃以上,22日或达34℃。气温高,空气湿度大,人体闷热感十足,在户外容易中暑,大家注意防暑防晒。

  省气象部门预计,22日,“副高”继续北抬控制福建,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此后,我省基本在“副高”控制之下,也就迎来了今年夏季的高温天气过程。其中23日开始,我省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闽中腹地部分区域高温可达37℃~38℃。(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6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