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尹力赵龙与“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福建省受表彰对象座谈-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尹力赵龙与“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福建省受表彰对象座谈

2022-09-01 11:49:0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8月31日,省委书记尹力、省长赵龙在福州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我省受表彰对象座谈,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尹力强调,全省广大公务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尹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祝贺,他说,大家此次在北京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广大公务员的亲切关怀。尹力表示,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人民的公仆。近年来,全省广大公务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发进取,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大家作为福建公务员的优秀代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勇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大家一心向党、绝对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大家一心为民、践行宗旨,以“人民满意”为标准,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多办实事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大家一心干事、担当作为,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踊跃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和服务群众第一线,带动形成苦干实干、拼搏奋斗的浓厚氛围。希望大家一心奉公、立德修身,以身作则、带头示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公仆本色,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尹力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重视公务员队伍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为公务员工作生活、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切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全省广大公务员要见贤思齐、学习先进,竭诚为民、扎实工作,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翁铖、潘进格、苏林等受表彰对象代表表示,要把荣誉作为鞭策,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省领导罗东川、邢善萍、吴偕林出席。(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96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