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泉州公路部门完成国省干线公路路产界线厘清工作-新华网
该中心根据实际情况精心布署,全面开展公路路产界线厘清工作,分别明确了纵向界线、横向界线、涉路设施界线。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泉州公路部门完成国省干线公路路产界线厘清工作

2022-01-04 18:01:06 来源: 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界牌

  2021年12月,泉州公路部门完成了全市1359公里国省干线公路路产界线厘清工作。

  据悉,泉州市公路中心自2021年5月开始,组织路产路权管理专业人员,深入一线进行调查、勘测、登记、协议、函询、公告、举证等细致工作,对国省干线公路路产界线进行厘清明确。

  “长期以来,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产与城市道路等路产错综相连,存在产权不清、责任不明的情况,一些三角地带容易出现管理真空的现象。”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卢海东介绍,为进一步保障国省干线公路安全,明确管养责任,该中心根据实际情况精心布署,全面开展公路路产界线厘清工作,分别明确了纵向界线、横向界线、涉路设施界线。(路勇 张丽玉)

[责任编辑:连雨欣 郑云彩]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