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工商银行与南平市签约:为“闽北绿”注入金融力量-新华网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工商银行与南平市签约:为“闽北绿”注入金融力量

2023-06-02 20:20:09 来源: 工行福建省分行
字体:

  近日,在第四届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上,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与南平市人民政府签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福建工行将充分运用“贷、债、股、代、租、顾”等综合融资方式和各类创新金融手段,为南平市提供不低于10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服务南平市创新型城市发展、重点产业、数字南平、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民营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民生和文旅康养领域、绿色特色产业、区域融合、对外开放、幸福南平发展,奋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

  此次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工行南平分行将持续为“闽北绿”注入源源不断的资金活水,助力打造武夷山水“金招牌”和绿色金融创新的“南平名片”。

[责任编辑:连雨欣]